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iPhone 15 來了!全系列重點整理

iPhone 15 來了!全系列重點整理

iPhone 15 發表重點整理!無卡分期 iPhone 15 預購熱烈中!

蘋果 Apple 終於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此次重頭戲就是推出4款iPhone 15系列手機,此外也發表了新款的 Apple Watch Series 9以及Apple Watch Ultra 2。

今年iPhone 15系列新機及Apple Watch系列,皆於9月22日正式發售。

機型 上市時間 台幣
iPhone 15 9/22 $29900元起
iPhone 15 Plus 9/22 $32900元起
iPhone 15 Pro 9/22 $36900元起
iPhone 15 Pro Max 9/22 $44900元起

 

 iPhone 15 Pro、 iPhone 15 Pro Max

螢幕尺寸跟上一代一樣,iPhone 15 Pro 為 6.1 吋,iPhone 15 Pro Max 為 6.7 吋。
iPhone 15 Pro 售價NT$36,900起,並提供128GB、256GB、512GB和1TB
iPhone 15 Pro Max 售價NT$44,900起,並提供256GB、512GB和1TB

【邊框及顏色】-原色、藍色、黑色、白色

史上最輕、最堅固的iPhone!首次使用全新鈦金屬邊框,iPhone 15 Pro 及iPhone 15 Pro Max 兩種機型皆具備全新刷紋紋理、弧形邊緣,使得螢幕邊框更窄。採用複合式鈦合金邊框,不僅強度高,而且散熱更強,全新的超瓷晶盾提升手機抗摔防水能力。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將提供:黑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和原色鈦金屬等四種全新外觀。

【充電孔 USB Type-C】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採用全新 USB-C 傳輸孔,支援最新 USB 3 傳輸規範,提供最快可達每秒百億位元的資料傳輸速度,可以實現比 USB 2.0 快 20 倍的傳輸速度,也支援MagSafe和未來的Qi2無線充電。

 

【動作按鈕】

傳聞的動作按鈕果然來了,替換掉原本的靜音功能鍵。
預設是靜音按鈕,長按的話就會提供新的功能,蘋果強調每次按壓切換都有觸控反饋,而不像外界傳的觸感不足,功能就跟傳聞一樣,用戶可自訂更多選項,像是打開相機或手電筒、啟用「語音備忘錄」、「專注模式」、「翻譯」和「放大鏡」等輔助功能!

【A17 Pro 處理器】

搭載最新的A17 Pro處理器,是業界首款3奈米晶片,6核心性能晶片甚至可以挑戰高效能PC級晶片。Apple 多次強調這是「PC 等級的處理器」,也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 3 奈米晶片,6 核心 CPU,處理效能提升 10%,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在 AI 處理效能也相較上一代有高達 2 倍升級,另外 6 核心 GPU 更迎來前所未有的架構大幅度更動,速度提升 20%,能夠在提升峰值效能的同時,優化能源效率。
全新GPU 採用全新著色結構,能處理更複雜的應用程式,新增各種渲染功能,遊戲表現提升 20% ,而且可以實現機上光追,帶來更身歷其境的 AR 表現,整體運算速度提升 4 倍。

【相機大升級】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最大亮點還是在相機系統,優化上一代的 4800 萬畫素主鏡頭,並且在鏡頭玻璃採用奈米級塗層以減少反光、優化低光源條件下的拍攝能力。全新的 HEIF 格式解析度是之前的四倍,擁有最佳的低光與拍攝能力。
iPhone 15 Pro 搭載 1200 萬畫素 3 倍長焦鏡頭,焦距為 77 mm。
iPhone 15 Pro Max 面積更大,因此有小升級,1200 萬畫素長焦鏡頭變成 5 倍,長達 120 mm 的焦距,跟上一代比,感光元件大了 25%,光圈為 f/2.8。

iPhone 15 Pro、iPhoen 15 Pro Max 皆支援 ProRes 錄影,可以錄製更高品質、更精緻的影片,並且第一次加入 4K@60 ProRes 錄影、 Log 編碼、ACES 全球標準,方便電影工作者拍攝,可以說是突破手機拍攝的極限。

若希望在首波就能購得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的你,手腳就要快了!
我們Go分期也將會在這段時間,開始排單預購給需要辦理無卡分期的你。
詳細的 iPhone 15 分期預購內容都在這裡:iPhone 15 無卡分期預購 

 

 iPhone 15、 iPhone 15 Plus

iPhone 15更將主相機鏡頭升級為4800萬畫素,甚至能兼當長焦鏡頭使用。
iPhone 15 為 6.1 吋,iPhone 15 Plus 為 6.7 吋,採用 OLED Super Retina 技術,亮度高達 1,600 尼特。在陽光下,這個顯示螢幕的最高亮度為 2,000 尼特,是上一代 iPhone 14 的兩倍。
iPhone 15 售價NT$29,900起,並提供128GB、256GB、512GB
iPhone 15 Plus 售價NT$32,900起,並提供128GB、256GB、512GB

【邊框及顏色】-粉紅色、藍色、黃色、綠色、黑色

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lus顏色特別漂亮,因採用將金屬細微分子嵌入玻璃的技術成色,分別提供粉紅、黃色、綠色、藍色與黑色,此次新機則是藉由霧面處理,色調處理比以往顯得更有質感。
而邊框依然採用回收鋁合金材質打造,同時也比前一代機種多了一些圓弧曲線設計,提供更好的手感,而超瓷晶盾面板表層依舊比其他任何智慧型手機的玻璃都更堅固。

【充電孔 USB Type-C】

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兩款機型均採用USB-C連接器。同一條連接線可以為iPhone、Mac、iPad和新款AirPods Pro(第2代)充電。使用者還可以用 USB-C連接器直接從iPhone為AirPods或Apple Watch充電;兩種機型均可支援 MagSafe和未來的Qi2充電器進行無線充電。

【動態島登場】

iPhone 15、iPhone 15 Plus 皆如先前傳聞換上動態島,以創新的方式與重要通知和「即時動態」互動。能在「地圖」中查看接下來的方向、輕鬆控制音樂、透過與第三方 App 整合。並且採用峰值亮度提高至1600nits的Super Retina XDR OLED顯示螢幕。

 

【A16處理器】

A16仿生晶片配備兩個耗能減少20%的高效能核心和四個高效率核心,6核心CPU的速度比前一代更快,可以輕鬆處理繁重任務,同時提供更高電池續航力。5核心GPU的記憶體頻寬增加了50%,可在串流播放影片和玩遊戲時帶來流暢的圖形處理效能。

 

【相機升級】

相機部分,此次最大升級在於主相機鏡頭採用4800萬畫素規格,iPhone 15拍攝解像力大幅提升。此次更藉由主相機更高解像力兼當長焦鏡頭,利用運算攝影技術,為使用者提供全新的 2,400 萬像素超高預設解析度,畫質令人驚豔。
透過軟硬體的智慧整合,iPhone 的雙相機系統加入 2 倍望遠功能,首次提供 0.5 倍、1 倍 和 2 倍等三段光學品質的變焦。

 

 Go分期幫你預購 iPhone 15 無卡分期

預計要搶先預購無卡分期iPhone 15 的您,我們Go分期也推出了線上申請預購的方案給您。
越早排單預購,iPhone 15 越早到手!

詳細分期預購方案:iPhone 15 無卡分期預購 
若有其他不清楚的疑問,歡迎詢問線上客服,讓Go分期小幫手來幫助你!

iPhone 15 無卡分期